• 欢迎来到四川同友感热新材料有限公司!
  • 028-87851387
  • 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 · 标签印刷分会 第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四川包装印刷

1.png

6月30日,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 · 标签印刷分会第二次理事会在成都润邦国际酒店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研究和讨论行业自律公约及实施细则。标签印刷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秘书长兼标签分会会长李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标签分会秘书长董晓海主持。

2.png

出席本次会议的单位有:

成都汇彩设计印务有限公司

四川同友感热新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天星智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每天用印刷有限公司

成都致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优品数码标签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赛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市五色印务有限公司

成都麦奇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超玛印务有限公司

成都真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市禄盈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大塑胶有限公司成都公司

3.jpg

行业自律公约及实施细则共十三章50条。全体出席会议的代表对条款进行了严肃认真、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对应的修改意见,这是四川省标签分会根据四川标签印刷行业的具体情况,制定的行业自律公约及实施办法。  

会议决定,在充分采纳各位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再次对行业自律公约及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并将在近期公布实施。

该实施细则的重点是加强业内各企业的自律及执行相关要求,并有严格的惩戒管理办法。目的是解决长期困扰行业及企业的恶性竞争、以及人才合理流动等一系列问题,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及企业积极、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