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四川同友感热新材料有限公司!
  • 028-87851387
  • 祝贺四川省标签印刷分会成立大会胜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2019年10月12日,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会议由新任标签印刷分会秘书长董晓海主持,标签行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李霖_压缩.jpg

      

       大会上,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秘书长、标签印刷分会会长李霖首先向与会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四川标签印刷行业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四川地区标签业现存的问题,希望通过标签印刷分会的成立来凝聚力量,为当地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搭建技术和沟通桥梁。



陶天_压缩.jpg


标签印刷分会副会长陶天就智能制造在标签印刷行业中的应用分享了他的想法。



董晓海_压缩.jpg

      

       标签印刷分会秘书长董晓海就标签印刷分会的筹备工作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汇报,并公布了新一届标签印刷分会的组织领导班子名单及分会制度章程,表达了希望通过分会加强与其他省市标签行业交流学习的美好愿景。



胡德军_压缩.jpg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标签与特种印刷分会代理秘书长胡德军致辞祝贺。他表示,四川省标签印刷分会的成立可以帮助企业把握投资方向、规范市场行为、帮助企业进行内部管理提升,促进标签行业的健康发展。今后,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标签与特种印刷分会、北京科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将积极支持配合四川省标签印刷分会的工作,达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共同为四川乃至全国标签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副秘书长贾燕、中山富洲胶粘制品有限公司邓志军、雷特玛(合肥)感压粘合涂层材料有限公司总工董晓星、广州基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思民、四川特贞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李顺先、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创新研发中心总经理秦大志和成都百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纪伟东也都上台致辞祝贺,预祝四川标签行业在协会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刘进成_压缩.jpg


罗小兵_压缩.jpg

       

       随后,在成立大会的交流晚宴上,标签印刷分会常务副会长刘进成、副理事长罗小兵上台致辞,表示将不遗余力的为四川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作为东道主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为四川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合照_压缩.jpg


     四川标签印刷分会的成立是在四川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高屋建瓴、审时度势、多方斡旋下的结果,意味着四川标签行业的再出发,必将带来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也必将进一步加深四川和全国标签行业的互动链接,这对四川地区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乃至全国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都是一件幸事,期待四川标签印刷行业的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