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四川同友感热新材料有限公司!
  • 028-87851387
  • 四川标签印刷分会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由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组织,在成都市温江区太极山庄召开了标签印刷分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成都汇彩设计印务有限公司刘进成总经理;四川天星智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陶天总经理;成都每天用印刷有限公司闫天辉总经理;成都优品数码标签科技有限公司罗小兵总经理;成都致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守良总经理;成都市五色印务有限公司吴志刚总经理;成都麦奇科技有限公司龚跃兵总经理;成都市超玛印务有限公司李发春总经理;成都赛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刘剑总经理;四川同友感热新材料有限公司董晓海总经理;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李霖秘书长;上海金大塑胶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谭泽峰总经理。 


       会议由召集人董晓海主持,到会成员就新一届标签印刷分会的组织章程展开深入研讨并一致通过新章程,通过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的理事会领导班子,通过了会费交纳的标准,确定择日召开成立大会。会上,就四川标签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达成在协会平台下努力解决带有共性的问题,也一直同意在标签进入智能化时代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加强与其他省市间的行业交流学习,从而让四川标签行业进入到一个良性的发展轨道。